ChurchLUu

飞往OSLO✈

Flower day【生贺】

 
  summary:
 

  来自上一part小黄花的灵感,even和isak十指相扣走在路上的样子很好看,isak耳边的笑容也很好看。
 

     
  *******
 
 

“操他妈的”isak又忍不住抬手轻轻碰了一下眼睛,然后果不其然的传来一阵强烈的痛感。
 

  上次被那群混小子打的一拳到现在都还他妈的很痛,整个眼眶青了一大块,嘴角破了一点皮,好在已经结痂了,留在唇边一点点不算明显。鼻梁也痛,有好几次他跟even接吻的时候两个人都高挺的鼻子会不可避免的撞在一起,导致他马上就弹开了,男孩一边捂着鼻子一边骂骂咧咧的,even看着他暴躁得不行,眼睛里却泛起迷蒙的水光,心想,这哪里是刚开始nissen里那只人人都津津乐道的奸诈的蛇啊,分明就是只连发脾气都可爱到要命的炸毛小松鼠。
 

“别碰啦,我的话不听你也总得听医生说的话吧”even把他的手拿下来。
 

“不”isak龇牙咧嘴的冲even做了个萌兮兮的鬼脸,“我才不听医生的话,我只听你的”
 

  even看着他,耳朵里是这个男孩满是杀伤力而他自己却不自知的甜蜜情话,even笑了笑,接着他凑过去,捧着他小男朋友毛绒绒的脑袋,在他淤青的眼眶处落下一个再轻柔不过的吻。
 

“回家我拿冰袋给你敷敷,宝贝你得快点儿好,不然我看着太难过了,简直想打人”
 

“煮个鸡蛋吧,冰袋太凉了,哦对了,煮两个,敷完还能吃掉,正好你一个我一个”isak笑嘻嘻的也亲了亲他,然后拉起even的手,两个人一起牵着手朝家里走去。
 

  趁着煮鸡蛋的功夫even打开了短信界面,短信界面里除了isak和妈妈的名字再无其他,一眼看过去就能看到底。
 

  even看着渐渐沸腾起来的水,心中突然涌上来一阵无名怒火,操,打了我的人,到现在了居然连一句道歉都没有!就算之前我们再有什么乱七八糟的过节,这次先动手的可是你们,居然发个短信也不敢了?
 

  可去他妈的吧,怂货。

 
  even啐了一口。
 

“怎么了?”isak从身后靠过来,他看着even满是烦躁的脸,脸贴过去蹭了蹭他的。
 

  even把手机按了锁屏朝料理台上一扔,发出啪的一声,他转过身抱住了一脸关切的isak,“…没什么”
 

“你在看他们有没有发短信给你?”其实在isak靠近even背后的时候他就看见了even停留在短信界面的手,聪明的男孩稍微想了一下,就知道了他的男朋友在烦恼些什么。
 

“…”even沉默了一下,然后把脸埋进了isak温暖的颈窝里,“…嗯,…对不起”
 

  isak皱起眉头,“说了多少遍了,这跟你一点关系都没有,你再道歉我真的要揍你了”
 

“可是…”
 

“停,没有可是,就是和你一点关系都没有,我也不需要这种就算有也是不情不愿的道歉,他们如果真的想要道歉的话,我只接受当面的”isak扬起下巴,语气酷酷的,此时此刻就像个黑社会大哥。
 

  even闻言抬起头来盯着isak看了好一会,然后终于克制不住的大笑起来,哈哈哈的笑声震耳欲聋,起码对正好靠在even身边的isak来说是这样,他看着正笑得无法自拔的even一脸问号。
 

“对不起宝贝”even喘了口气,“你刚刚说那段话的语气真是太酷了,真的,像个真正的黑社会大哥,我听了都忍不住想给你递烟”
 

“…去你的”isak嘟囔了一声,静默了几秒钟,然后也绷不住了,他和even头挨着头,一起像个傻子似的爆发出一阵大笑来。
 

  鸡蛋在已经煮沸的水里滚动着,白色的热气蒸腾着盘旋在厨房的上空然后消散,沸水咕噜咕噜的声音听起来竟然也格外可爱。
 

  滚烫的鸡蛋敷在淤青处的感觉没那么好,按压上去的那一瞬间还是有一点点疼,蛋壳也很烫,但isak还是忍着,他抱住even的腰,抬起头来脸冲着even,这个模样看起来乖巧的不得了。
 

“还好吗?会不会很痛?”even小心翼翼的,他扶着isak仰起的后脑勺,问到。
 

  isak没说话,他轻轻的摇了摇头,下巴抵在了even平坦的腹肌上。
 

  敷了一整个下午的效果还是有的,至少没那——么痛了,但是颜色变得更可怕了,从淤青变成了黑色,远远看去像只什么小动物。
  
  
  反正后来jonas看到后说isak让他想起来中国大熊猫。那种吃竹子的动物据说特别可爱。

 
  两个人一起去上课,在临近学校的时候isak突然有些烦躁起来,还夹杂着一点类似害怕丢脸的情绪,他和even十指相扣的手收紧了一些。
 

  even立刻就察觉到了他的不对劲,他转过头去,脸上带着疑问。
 

  isak没有马上回答他,他犹豫了一下,然后嘟囔了一句,“evi…”
 

“怎么了?”
  

“evi我不想去学校,我现在这样看起来一定糟糕透顶”isak扁着嘴,同时把深色的眼眶朝没有even的那一边撇了一下,语气带着满满的不安。
 

  乌黑的眼圈让他感到十分没有安全感。
 

“谁说的,无论什么样你都看起来好极了”even说的很诚恳,他在尽力让他的男孩相信他说的话。
 

  但isak没有。
 

“不”isak看起来有点沮丧,“你别骗我了,不论是谁这样都很难看,也包括我”
 

“拜托宝贝——这是真的”even像在哄一个难过的小宝宝,同时他四处逡巡着,游移的目光大概是在找什么东西。
 

“…我才没有!!!”
 

  有了,even的目光定在了某个地方,不远处正盛开着一小片叫不出名字的小黄花来,它们在风里摇曳着,黄灿灿的一片让人看着就觉得温暖。
 

  even紧紧握住isak的手,即使在走向那片小花的时候也没有放开他。
 

  那些花的茎很细,折断它们很容易,even弯下腰去揪下来一朵小黄花,然后吹了吹,最后把它轻柔的放在了男孩的左边耳朵上。
 

“这样就好了”even把花放稳,调整好弧度后满意的看着isak,“你永远都是我认识的最好看的男孩”
 

  isak愣了一会,然后他笑了,灿烂的笑容里带着羞涩,他抬手摸了摸自己耳边开得正盛的不知名小花,和even交握着的手又紧了些。
 

  两人重新朝着学校走去,紧握的十指潮湿而温暖,不远处好像有人瞧见了isak耳边的花,露出揶揄的笑来,isak才不管这些,他感受着even有力的手掌,鼻息间萦绕着甜蜜的花香。
 

  even才是我的花呢。
 

  是我漫长人生中最好看的那一朵。
 
 
 
 
  
  *fin
 
 
  

  *******
 
   
  啊还是迟了一点!没关系!现在是奥斯陆时间5月24日下午六点三十分!依旧是小甜塔的生日!
 
  祝甜塔生日快乐🎉
 
  不论是学习,还是工作,还是演艺方面,都能够在自己想要的目标上面越来越好,完成自己想要完成的事,成为自己最想要成为的人💚
 
  这一年认识你很开心,希望你能一路披荆斩棘直至梦想的彼岸👑
 
  happy 18 birthday tarjei sandvik moe🎂

  best wishes for you❤
 
  
 
  *******
 
 
 
  安利时间✨
 
  来自Ellie Holcomb的单曲——《Here for You, Gone for You》
 
  小甜塔晚安🌙
 
  希望这份祝福不会太迟❤

评论(10)

热度(22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