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urchLUu

飞往OSLO✈

Sunlight 【美妙巴黎】

 
(又名isak和even的日常小甜饼)

“isak和even的每分每秒”
 

一、
 

 
  当isak早晨一睁眼,迎接他的不是新家起居室里蓝色的窗帘,而是洒满阳光被染成一片金色的美妙景色——
 
 
  是在夏日清晨的朝阳里慢慢苏醒的埃菲尔铁塔。
 
 
  刚睡醒的男孩还有些迷糊,他慢吞吞的从柔软的大床上爬起来,一边揉着惺忪的睡眼一边找他一大清早就不在他身边的男朋友。
 

  “Good morning my princess Vivian~”
 

  even笑着从盥洗室出来,他赤裸着上半身,发梢上还有尚未擦干的水珠顺着脸颊两侧流下来,抗拒不了地心引力从脖子一路落到胸膛,最后隐没在了他围在胯骨上的毛巾里。even看起来超级开心,他笑眯眯的快步走向还呆坐在床上的男孩,然后一把扑倒了看起来还处于愣神的isak。
 
 
  牙膏是柠檬味的,被用力吻住的isak还有心情分神去研究男朋友的牙膏味道。
 
 
  even看出isak的走神,他不满的轻轻咬住了男孩软绵绵的下唇,惩罚性的加重了一点力度。
 
 
  “evi…don't bite me”isak含糊不清的说道。
 

  “谁让你在接吻的时候还不专心?”说完加深了这个带着清新柠檬气息的早安吻,直到把他的小朋友吻到气喘吁吁才不舍的放开了他。
 
 
  “so,我的薇薇安公主,你现在回过神来了吗?”even和男孩鼻尖抵着鼻尖,激烈的吻让他们俩都起了点反应,他哑着嗓子问到。
 

  被even独一无二的方法唤醒了关于昨天的一切记忆,isak抬手环住了even的脖子,露出一个超可爱的笑容来。
 

  就在上次经历过那个even为他精心准备了很久的寻宝游戏之后,isak得到了来自男朋友的一个热吻,和一份双人巴黎游的往返机票。于是两人在安排准备好一切后,就迫不及待的朝着世界浪漫之都巴黎出发了。
 
 
  从奥斯陆国际机场飞往戴高乐国际机场,途中经过芬兰,在赫尔辛基停留了一段时间再次起飞,在长达将近7个小时的飞行时间后飞机终于落地。两人是乘坐的是当地时间八点左右的那一趟航班,到达巴黎时是当地时间下午三点左右。大概是旅途前一个星期男孩就开始亢奋得不行,导致在上飞机的前一天晚上完全没睡好,飞机上虽然有补眠,但下飞机后isak还是没有清醒的样子,这让打算去酒店放完行李就想带男孩一起去吃个晚餐的计划完全泡汤了。
 
 
  虽然早就预约好了位置,浪漫的正宗法式大餐也很诱人,但什么都比不上男孩充足的睡眠重要。看着一只手紧紧攥着自己另一只手拖着行李乖乖巧巧的男孩努力眨巴着已经快要睁不开的眼睛,even简直要心疼坏了,他牵着isak,安抚的亲亲男孩软软的眼皮,搭上出租车后就直奔酒店而去。
 
 
  然后isak依稀记得even去前台办好入住手续后就牵着自己一路到了房间,到了房间之后isak实在是困得不行,他勉强吃掉了even拿来的两块土司和一杯牛奶,澡也没洗的朝那张超大的双人床上一倒,睡得不省人事。

 
  回忆到这里,isak才突然地醒悟过来,自己和even,此时此刻,已经身处巴黎了!oh my god!isak的眼睛一瞬间变得圆圆的,一双翠绿色的眸子亮晶晶的看着even,“哇哦!我们现在是真的!真的!到了巴黎了哦!”
 
 
  “嗯哼”even看着他明明上一秒还在愣着神一脸茫然这一秒就瞬间兴致勃勃像只小松鼠一样的男朋友,眼睛里满满的宠溺都快要溢出来了。
 
 
  isak吧唧一口在even的嘴唇上印下一个响亮的吻,然后他从even身上爬下来,光着脚丫子啪嗒啪嗒的跑到了阳台上。
 
 
  even订的房间视野好到不行,宽敞的阳台上随意摆放着一张透明铁艺玻璃桌和两把有着柔软靠垫的椅子,身后随风飘动着的浅蓝色窗帘发出轻微的声响,isak一脚踏上有些一点点高度的小台阶,他双手扶在阳台围栏上身子向前倾,感受着迎面吹来浪漫之都的晨风。
 

  even也走过去,他从身后搂住了isak包裹在衣服底下柔韧的腰肢,就像是泰坦尼克号里jake在船头充满爱意的搂着rose那样。
 
 
“You jump I jump,huh?”even轻轻磨蹭着男孩柔软的脸颊。
 
 
“No”isak闭上眼睛,享受着舒适的风和男友温暖的后背拥抱。
 

“Why——”even挑了挑眉毛,他知道男孩说no之后总有让他意料之外的答案。
 

“Because——”isak狡黠的冲他的男朋友眨眨眼,“I can't jump because I want to grow old together with you~”
 
 
  Jesus,无论多少次,even还是再一次被他世界第一可爱又帅气的男孩击中了心脏,为什么他的小爱人总是可以如此甜美的讲出这些杀人于无形的浓情蜜语啊,even在心底发出一声哀叹,每分每秒even都觉得自己比上一分上一秒要爱isak更多更多。他环在男孩腰间的手收紧了些。
 
 
  我上辈子一定是拯救了世界,不然上帝怎么会赐我一个天使。
 
 
“下午想要去哪儿玩?”even黏黏糊糊的蹭着isak的脖子,“还是先去吃点什么?”
 
 
“想先吃东西!”isak笑嘻嘻的大声回答,像个5岁的小宝宝,“昨天晚上的土司和牛奶都已经消化光了,我的胃说它很饿。”
 
 
“没问题”even在男孩的侧脸嘬了一口,然后拍了拍男孩的小屁股,“去换衣服,我的薇薇安公主。”
 
 
“SHUUUUUUT UP”isak皱着眉头捂住了自己的屁股,“说了多少次了evi!别老拍我的屁股!而且,我是个男孩!宇宙第一酷的那种,也不要老叫我公主好吗”
 
 
“遵命Princess Vivian~”even才不听他的,他把右手抵在额边痞兮兮对着isak做了个一点都不标准的敬礼,然后趁着isak冲过来揍他之前迅速跑进了盥洗室里并且啪的一下锁上了门。
  
 
“FUCK!”isak气冲冲的对着那扇漂亮的玻璃门踢了一脚,“even bech næsheim!你怎么快20岁了还像个小学生一样干完坏事就朝厕所跑!”
 
 
“Baby这扇门很贵的你小心点别踢坏了”even哈哈哈的回他,“要是踢坏了我可赔不起,到时候我们可能就要在巴黎街头做一对流浪情侣了,不过听起来还挺浪漫的,huh?”
 
 
“浪漫你个大头鬼!”isak被even说得哭笑不得,他又生气又想笑,于是对着这扇门愤愤比了个中指,也不管even看不看得见,“你快点!我现在好饿,肚子都在抗议了”
  

“OK!”听到心爱的男孩在蜜月旅行的第一天就朝自己抱怨肚子饿even瞬间放下了手中的一切,这可太失职了,作为宇宙第一酷男孩的男朋友,怎么能够让男孩饿肚子?“我马上出来!宝贝你先换好衣服!”
 
 
  isak走到床边打开行李箱,翻出一条牛仔裤和白色的t恤穿上,看起来简单又清爽,是最适合夏天的打扮。
 
 
  even也终于从盥洗室里出来,他也和isak一样,牛仔裤配白t,虽然不是完全一样的穿着,但远远看去分明就是情侣的模样。
 
 
  第一天even没有要和男孩去高档的法餐餐厅的打算,相比之下他更想带着男孩穿街走巷去寻找那些藏在不那么引人注目的地方的地道小吃。法国巴黎的街道那么美,公寓阳台上摆放着色彩缤纷的花,路边街牌上刻着漂亮精致的花式手写体,就连随处可见的路灯上都雕刻繁复的花纹…这些所有独属于巴黎的细节,不好好感受一下它的美丽才是罪过。
 
 
  两人没有牵着手,只是并肩走在一起,手指和手指总是会时不时的碰到对方,他们悄悄的碰一下,然后又马上弹开,碰到的那一瞬间两人会默契的同时弯起嘴角,像是刚刚陷入热恋的人一样。
 
 
  even带着isak慢悠悠的走着,突然一阵隐约的香气飘来,若有若无的钻进了两人的鼻子里。两人循着香气最后找到了一家看起来就很是温馨的小店,推门而入,挂在门沿上的风铃发出悦耳的声响,这家手工荞麦可丽饼店的店主是位有点儿微胖的女士,一位地地道道的法国人,小时候在家受祖母的影响爱上了荞麦可丽饼这种食物,于是和丈夫在巴黎定居后就开了一家这样的小店。
 
 
   店面虽然不大,但总有像他们俩一样循着香味找过来的食客或是游客们,所以生意也不算冷清。店里此时正放着舒缓的音乐,开着温度适宜的冷气,头顶是暖黄色的灯光,店内还有许多地方都摆放着植物和一些小巧可爱的物件,后来在和老板的闲聊时得知这些小物件都是老板亲手做的时,两人都不约而同的发出了一声惊叹。
   
 
“Bonjour!想吃点什么?”柜台内的老板笑眯眯的朝他们打招呼。
 
 
“Bonjour!”even搂着isak也用简单的法语问候了一句,柜台上摆着一本看起来有些陈旧的笔记本,翻来里面都是老板亲自用手写下的菜单,even把本子递给isak,“你想吃些什么?”
 
 
  “emm…”isak看着菜单,感觉每一个听起来都特别好吃,他咬着嘴唇犹豫了许久才决定好,“我想吃鲜奶油烟熏鲑鱼的”
 
 
  “就一种吗?还有这么多好吃的口味呢”even笑着问他,“一份可丽饼大概也就比学校里的华夫饼大了那么一点儿,我可不能让你饿着肚子”
 
 
  isak闻言,翠绿色的眼睛里都仿佛发出亮眼的光来,他立马埋头开始好好研究起菜单来。“那我还想再来一个腊肠的!”

 
  “你就算菜单上每一种都来一份都完全没问题”
 
 
  “你们是恋人吗?”柜台后的老板看着两人,出声问到。
 
 
  isak听到被吓了一跳,他猛的抬头看向老板,发现这位和蔼的女士眼神里并没有任何一点厌恶,那双和even相似的蓝眼睛里透出温柔的揶揄,isak这才不好意思的摸了摸自己的鼻子,小幅度的点点头。
 
 
  “哈哈,真好,你们看起来特别配”老板一边记着两人的点单一边笑着说道。
 
 
  “谢谢”even也露出一个灿烂的笑来,他收紧了环在isak肩膀上的手,把菜单放回到柜台上,两人朝座位走去。
 
 
  因为是纯手工制作的,所以等待食物的时间有一点长,等到最后三份可丽饼端上来的时候,even正看着因为肚子发出咕噜声而涨红了一张脸的isak笑得见牙不见眼。isak闻到一阵扑鼻的香气时他觉得自己口腔里的唾液都快要溢出来了。
 
 
  鲜奶油烟熏鲑鱼和腊肠不规则的码放在烤得金黄的可丽饼上,还铺着已经融化的奶酪丝,墨绿色的西芹碎洒在面上做点缀,看起来就让人食欲大增。巧克力味的就更不用说了,巧克力的香气和蒸腾的热气一起,每一次呼吸里都萦绕着香甜的巧克力气息。
 

  饿惨了的男孩不顾食物都还冒着热气,他叉起一块就急匆匆的朝嘴里塞。
 
 
“!!!”哇啊啊啊!好烫好烫!isak捂住了嘴,眼睛里都被烫出了一点眼泪来。even哭笑不得看着他,把手放在了男孩的嘴边,“快吐出来,不然把舌头烫坏了”
 
 
  isak却坚定的摇了摇头,他大口呼着气,呼哧呼哧的把烫烫的可丽饼随意咬了一口就艰难的吞了下去。
 
 
“老天!这简直是我吃过最好吃可丽饼!”isak饱受饥饿折磨已久的胃终于在第一口热乎乎的食物滑进胃里后得到了救赎,他惊叹着一边叉了一块喂到了even嘴里,喂之前还不忘先把它吹凉以免烫到even,even咬下这块饱含爱意的可丽饼,实在是忍不住想要吻他。
 

  但周围的客人不算少,even转了转眼珠子,想到一个办法。他拿起餐刀和叉子,笨手笨脚的在那块巧克力味的可丽饼上切出了一个不算整齐的心形来,然后他叉起这块巧克力味的小心心自己咬下来一半,另一半送到了isak的嘴里。
 
 
“我现在特别,特别,想吻你,但怕你不好意思,只好暂时想把我的心给你一半了”even眨眨眼小声说道,说完之后满意的看到isak突然就变得有点红的耳朵尖。
 
 
“FUCK…”害羞的男孩小声嘟囔着,“你这也太肉麻了…”
 
 
  但越来越红的小耳朵出卖了一切。
 
 
  这是isak和even在巴黎蜜月旅行的第一天♡
 
 
 
  *******
 
 
  大家觉得眼熟吗!没错!这就是紧接着上次even送完isak巴黎机票之后发生的故事XD
 
  nissen最甜蜜情侣终于开始了他们的第一次蜜月旅行!在浪漫之都巴黎——又会发生些什么呢?
 
  哈哈哈别着急,这才是第一天♡
 
 
 
  *******
 
 
  安利时间✨
 
  来自何洁的单曲——《小永远》
 
  不论是歌词还是曲调都甜!到!令!人!发!指!
 
  大家520快乐!❤
 
  虽然最近出现频率低到我自己看了都想打人…但你们千万别忘记我啊!
 
  比心!❤

 

评论(25)

热度(23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